close

畇畇出生真的折騰了我將近兩天

他也是很聽我的話  當初因為正值預產期為寒假,為了不想浪費產假,常常跟他說等1/17以後才能出來喔

生之前也請了將近兩個禮拜的假  沒想到這小妞真的撐到預產期當天才願意蹦出來

現在畇已經一歲七個月了  一直很想把當初的過程記錄下來   也常在這帶小孩與忙碌的生活中漸漸淡忘這生小孩的紀錄與過程

還記得101/1/15晚上八點多感覺肚子一陣一陣子的痛  想這不會就是陣痛吧  跟月經來時的悶痛很像  不過還算可以忍受

忍到101/1/16凌晨三四點才去醫院報到  醫生叫我多走走   只好在馬路商店騎樓旁邊走了三四十分   肚子好像還不太痛

回到醫院還是只開了一指  護士說還要再等等  到中午還回家吃飯  下午又痛到受不了又去   這次換走樓梯了  檢查了還是被退貨  四五點又回家了

醫生說還是要考慮催生 我怕很痛拒絕了  還覺得等1/18再來催生好了  因為那天的日子比較好(話說肚子痛時就開始在翻查農民曆了)  醫生說等不到那時候你就會來找我了

護士說等肚子3-5分鐘痛時再去醫院  

回家後我一直嚷著人家七八分鐘痛就可以去待產了 為何我要痛那麼久

回到家一直忍著一波一波陣痛的來襲  沒想到晚上的陣痛才是最要人命的  晚上根本沒辦法睡  痛到趴在地上也無法減痛  只好一直盯著時鐘數著陣痛頻率

終於3-4分鐘痛頻率到了  已經凌晨接近五點了  到達醫院護士說開四指可以辦理住院囉  心裡很開心 終於可以不用被退貨了

馬上要求要打無痛  醫生說大約中午就可以生了  還說 你怎麼那麼鎮定  我說有打無痛啊

接著畇又開始不願意出來了  陣痛頻率開始減緩  又打了催生點滴  聽著胎心音的機器砰砰的小孩子心跳聲  聽得我有點緊張

護士不斷的內診 真的是很痛  又因為無痛打了四五劑  有尿卻尿不出來 護士就幫我導尿了 還好有麻藥並不感覺到痛

本以為可以有麻醉進去產房生  沒想到要等麻藥都退了  才可以感覺到如何用力  一直到我感受到強烈的陣痛  護士就教我用力  真的超超超痛的

護士還說要做媽媽了  不要哭  而我根本沒有哭

護士說看到想孩子的頭時  可以進去生了  沒想到比我晚來的產婦涵在裡面縫傷口 我實在等不下去了 有強烈便意 一直問何時可以進去

進去時護士教我用力  我一直說不要啊 好痛啊  醫生叫我看著他  說你要生一次還是生十次  我就乖一點不敢大叫了

快兩天沒睡其實我也沒力氣生了  只記得醫生對護士使了個眼色 那胖護士身體壓在我身上壓了我的肚子  我啊的一聲叫出來  護士說要憋氣不能放聲出來

這中間麥就進來了  而壓第二次小孩就出來了  這時我終於笑了  連縫傷口都沒什麼感覺  記得護士有說好大的寶寶  畇3660公克  於下午三點多終於來到這個世界上

抱著畇  我馬上檢查他的耳朵  還好一切正常  終於終於生出來了 醫生還說照我這樣生四千的孩子都沒問題

生產紀錄簡單記錄到此.....

當然還有之後的傷口痛和辛苦的擠奶過程  只能說當媽媽真的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